鳳凰旅行社: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 給您最好的國外旅遊體驗

鳳凰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張金明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5號4、5樓
綜合旅行社 註冊編號2006
品保編號:北0393

打造優質的旅遊服務,是鳳凰旅行社保持40年信譽不墜的堅持。  

1957年,台灣仍處於觀光事業啟蒙時期,鳳凰國際旅行社的前身─亞洲旅行社,即以「香格里拉假期Shangri-La Holiday」享譽台灣旅遊界,以接待來台的外國觀光客為主,更是國內最老牌IATA旅行社之一。

1978年,政府開放國人出國觀光後,出國觀光團體人數急遽增加,因應此旅遊潮流,「鳳凰旅遊」在1980年初試啼聲,甫一問世即綻放光芒,在現任董事長─張金明帶領下,全方位的國外團體遊程、優質的旅遊服務,與時俱進的經營理念,再再為鳳凰旅行社贏得客戶群全面的肯定。

世紀末前,正當全球焦點皆投注在跨越千禧熱潮之際,鳳凰早於民國86年積極規劃導入「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於翌年成為國內第一家直接挑戰ISO 9001成功的旅行社,同時強化公司內部品質稽核系統,為公司邁向上櫃之途努力不懈。

2001年,鳳凰旅行社正式成為全台唯一股票上市上櫃的旅行社,為旅遊業樹立更專業的經營典範,同時也為消費大眾謀求更具保障的旅遊服務。打造優質的旅遊服務絕非口號,鳳凰秉持此信念迎向更寬廣的未來。


鳳凰旅行社營業項目:

  1. 國內外團體旅遊
  2. 國際機票
  3. 國內外訂房
  4. 自由行
  5. 代辦護照
  6. 各國簽證等業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