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旅行社旅遊產品服務

鳳凰旅行社全方位的旅遊產品服務

不斷前進、挑戰最難,一直是鳳凰旅行社勇於承擔的企業精神

  1. 經典歐洲
    鳳凰旅行社提供消費者最具遊興的歐洲旅遊。
    鳳凰旅行社歐洲產品線齊備,舉凡遊歐的經典行程:西南歐的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瑞士、奧地利等國,熱情奔放的義大利、西班牙;抑是或科技先驅的北歐五國精華遊,以及隨著東歐共產制度瓦解後,捷克、匈牙利、俄羅斯等國,亦成為遊歐的新寵。

  2. 炫亮美洲
    美洲在台灣旅客的首要選擇,雖然仍以美國和加拿大為大宗,但中南美洲的 巴西、祕魯、阿根廷等特殊的行程,當然也在鳳凰旅行社的產品之列。 操作美洲線鳳凰旅行社算是老字號;不管是美東、美西,或加上夏威夷的大美西,美加東、加東、落磯山的加西行程。

  3. 活力紐‧澳
    位於南半球的活力國度,紐西蘭和澳洲是國人近年來的熱門旅遊選擇。

  4. 寰宇郵輪
    率先業界首家成立遊輪部門,是鳳凰旅行社又一領先同業規劃的例證。

  5. 典雅日本
    推廣本州、九州景點,或近年最熱門的北海道,囊括日本最多遊程的路線,鳳凰旅行社一直走在市場開拓者的前端,為日趨多元化的旅遊行程需求,挹注心力。 熱情東南亞

  6. 大陸觀光旅遊

  7. 南非‧中亞線
    南非,土耳其、埃及、甚至於約旦、以色列等各古文明國度,鳳凰旅行社也都擁有相當豐富的團體操作經驗。

  8. 票務中心
    鳳凰旅行社票務中心代理銷售各大航空公司機票或package行程,舉凡華航、國泰、日亞航、加航、西北、荷航、紐航、安捷、泰航等,鳳凰旅行社皆可即時完成訂位、完成開票手續。另外,透過全球訂房系統即時代訂世界各地知名飯店, 此等服務對於經常往來各地的商務客,或是喜好自由行的個人旅遊,鳳凰旅行社票務中心皆提供最貼心、最即時的專業旅遊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