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國際旅行社:國外旅遊,國際機票,計劃旅遊票,自由行,國外訂房,台灣旅遊,台灣訂房

山富旅行社簡介,山富國際旅行社,山富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山富,山富旅行,山富旅行社,山富旅行社公司簡介

山富國際旅行社(股)公司
代表人:陳國森
總公司: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16號6樓(亞洲信託大樓)
交觀綜字第2029號
品保協會北0030號

山富國際旅行社(股)公司簡介

前瞻‧專業‧良心‧責任

「良心‧責任」是山富旅行社的企業座右銘,秉持專業為消費者嚴謹把關!機位及飯店訂購保證在出發前確定,行程及景點安排以最有效率的交通連結,「高品質」是山富堅定的承諾,確保您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旅程中的每一分鐘都精采,每一秒都化為最歡樂的體驗及美好的回憶。

「前瞻‧專業」是山富旅行社的企業發展利基,二十餘年的經驗累積,加上開發新行程,山富旅行社引領旅遊最新潮流本公司有效掌握旅行團保留機位,靈活運用各國航空公司,有效控制交通成本,確保山富旅行社的旅客航程順利,不虛耗寶貴時程,也能為企業商務旅行節省成本並提升效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