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重要景點:普吉島

泰國旅遊重要景點

普吉島是泰國南部的世外桃源,也是泰國最大的海島,圍繞著她的是安達曼海的溫暖海水、美麗的海灘、奇形怪狀的小島、鐘乳石洞、天然洞窟等自然景觀,再加上沿岸海水的清澈湛藍,海底世界美不勝收,將這些天然條件加起來,所以把普吉島稱為"熱帶天堂"一點也不為過。自從連接普吉島和泰國內陸間的交通進一步便利之後,觀光業更於1970年開始逐漸興起,在短暫的時間內,普吉島便憑著傲人的資源,發展成為亞洲最著名的觀光重點之一。

普吉島一詞源自於馬來西亞,所代表的意思是"山丘"。它是泰國南部最小的府城,距離首都曼谷862公里,是泰國境內唯一有行省轄治地區的島嶼,面積大概與新加坡相近, 普吉島主要地形是綿延的山丘,期間或點綴著盆地,並有39個離島。如果您想以陸路的方式抵達此地,可以穿過一條長有660公尺的撒拉新橋(Sarasin Bridge),便可以踏上普吉島,在通往市區的路上,您可以充分享受屬於海島氣候所特有的輕鬆與悠閒,忽而望來青翠的樹林,忽而迎面的蔚藍海岸,沒錯,普吉島正展開熱情的雙手呼喚著您。
 

普吉島的主要景點包括:

  1. 帕通海灘(Patong Beach)
  2. 卡隆海灘(Karon Beach)
  3. 卡塔海灘(Kata Beach)
  4. 奈漢海灘(Nai Harn Beach)
  5. 拉瓦易海灘(Rawai Beach)
  6. 卡馬拉海灘(Kamala Beach)
  7. 素林海灘(Surin Beach)
  8. 邦閣道海灘(Bang Thao Beach)
  9. 奈陽海灘(Nai Yang Beach)
  10. 普吉鎮(Phuket Town)
  11. 琅山(Rang Hill)
  12. 普隆特普海岬(Laem Promtep)
  13. 花園和泰國村(Phuket Orchid Garden&Thai Village)
  14. 蝴蝶花園和水族館(Phuket Butterfly Garden&Aquarium)
  15. 普吉水族館(Phuket Aquarium)
  16. 長臂猿中心(Gibbon Centre)
  17. 通賽瀑布(Nam Tok Tone Say)
  18. 帕通寺院(Wat Pra Thong)

沒有留言: